close


日初拉麵

這家位在古亭9號出口的拉麵-日ㄔㄨ (鐘 圓環滷肉飯旁) (注音文保護當事店)
是這近幾年來吃過真心不騙......超雷食物!

由於古亭站9號出口附近沒有拉麵店
本人又超愛吃拉麵
開幕前超 級 期 待!每天路過就是等著他快快開幕!

----- 1訪 拉麵店不吃拉麵吃飯 -----

終於等到這天 與同事們滿懷歡喜地排隊等吃拉麵 人真是爆多的!
很巧的是不知是肚子很餓怕吃不飽還是啥 同事們很有默契都點飯 (有什麼事... 到拉麵店卻都點飯
ps. 丼飯 咖哩飯等等 (飯價格約100元以下)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
無限3條線
到拉麵店還是不該點飯
近幾年來吃過最作嘔的肉片
連照都懶得放了 害我肚子不舒服一整個下午 直接刪光
同事超愛吃咖哩 但聽說吃起來像是便宜咖哩粉做的

----- 2訪 拉麵店就是要吃拉麵 -----

說起為何又來一次
就是想說拉麵店就該點招牌的拉麵食物
於是與老曹2訪...
抱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情 為同事們來試吃這家拉麵店的拉麵...

日初拉麵

炸雞拉麵$138元
排骨拉麵 $138元

到底什麼奇怪的價錢?

拉麵其實老實說 還可...接受
但我真的 受 不 了 炸雞炸排骨全部淹沒在湯裡!!!!!
炸過的東西泡湯就是噁心的口感
再來看看精選的封面照


日初拉麵


有事嗎?這顆蛋....
剝成這樣還拿得出來....
我也是無言

最後就給個良心建議吧....
1. 拉麵店就專心賣拉麵
(賣一堆難吃的飯也只是扣分啊...)
2. 拜託炸物別泡湯了好嗎!
(比如拿個盤子分開放...)

 

美味度 ★☆☆☆☆
好拍度 ★☆☆☆☆
服務度 ★★★☆☆
環境氣氛 ★★★☆☆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亭 丼飯 踩雷 拉麵
    全站熱搜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