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比薩 好吃

今天本預計來松菸看愛馬仕展覽,感覺又是個網美必看展覽 (網美干我屁事阿哈哈哈
順便查了查附近的美食,google搜尋第一頁就一堆蘇阿姨呢!(想起同事也很常講蘇阿姨炸雞
老曹又一直吵著要吃炸雞,於是在這補班的週六 想說人會少點 (網路上查都要排隊啊~~~
又拖拖拉拉抵達時大約14:00,想說應該也避開了吃飯人潮.....但人還是超級多啊!從外面看進去根本沒位子!
但很幸運的店員還是領著我們走進壅擠的空位
 

蘇阿姨比薩
蘇阿姨這的的餅皮分為薄皮、鬆厚、厚皮,當然點了個招牌鬆厚囉~
想起小時候,我超級愛吃餅皮!大家吃剩的披薩屁股都會給我呢.... ( 什麼怪僻哈哈哈

☞海鮮比薩- 蝦 墨魚 蟹肉 香菇,鬆厚餅皮(小)  $420元
☞3塊雞+馬鈴薯 $170元
☞可樂(中)*2 $40元*2

蘇阿姨比薩 炸雞

省話一哥老曹:「平民美食但稍貴,披薩皮好吃但起司味道稍嫌淡些,炸雞皮薄多汁但稍嫌小塊點」

披薩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但咬下去的時候,總覺得些許怪怪....
思考了很久,應該是期待著爆漿出來的起司 或是 期待著料與起司融為一體的口感,(料有點像是火鍋店的...
但若撇除料的話!餅皮真的是好吃!聽我從小愛吃披薩屁股的人絕對是正確的!好吃!
蘇阿姨比薩
炸雞的部分,就像老曹說的一樣皮薄多汁!但老曹還是比較愛拿波里的炸雞,酥脆肉多多汁!炸機界拿玻裡還是第一名啊!
(昨天吃肯德基炸雞,很油,肉柴柴的,近期吃過最難吃的炸雞!去肯德基只能吃蛋塔啊!!!!)
蘇阿姨比薩 炸雞
喜歡吃皮薄的人一定會愛!像我媽以前吃炸雞都把外面酥炸的皮剝掉,感覺她就蠻適合來這邊吃的
阿還有!馬鈴薯片蠻特別的,真的是一整片,感覺像是洋芋片尚未風乾前(?),蠻好吃的!

總結來說,餅皮好吃炸雞多汁馬鈴薯片特別,但價錢就是有些貴,服務費10%...不就是送個餐而已ㄇ Q_Q

美味度 ★★★☆☆ (3.5顆星)
好拍度 ★★★☆☆
服務度 ★★★☆☆
環境氣氛 ★★★☆☆
※純屬個人意見※

蘇阿姨比薩屋
Aunt Su's Pizza Hou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