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8.JPG

這是一家在弘大附近,工業風特色超美的民宿!

一個人一晚大約 NT 1000元不算太貴

PS. 我通常訂房都會使用 Booking.com Agoda (看哪邊優惠多就哪邊這次是Booking.com喔!

睡衣4.png

ps. 我們新買的法國大使行李箱Delsey黃色拍照起來超美的啦!

睡衣.png

這間民宿藏身於熱鬧的弘大市區邊緣的住宅區,

地鐵弘大站3號出口大約需步行10-15分鐘

因為是住宅區所以蠻安靜的,走路約30秒就有遍佈韓國的超市CU,算是很方便!

IMG_5016.JPG

這是每天來回地鐵民宿的沿途景觀,是一個公園,假日韓國人都會直接在草地上野餐

Friday night 更是晚上就在野餐了!

IMG_5013.JPG

我們的房間門口!

門共有兩層,外面是拖拉式防風的玻璃門,而裡面就是進入房間的正門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我們這次特定挑選了一款超美的世界十大行李箱!法國行李箱品牌Delsey

是在momo領了888折價券購入的 剛好一人買一色!

光是這個品牌是第一個將輪子裝上行李箱的精神就該買啦!(有種開創性!

我妹寫了一個圖文並茂超美的行李箱介紹文唷請點這

IMG_4239.JPG

我們的房型是三人間-帶露天

也就是說雖然只有我跟我妹,還是能住三人房唷!

當初是想要一人睡一張床比較不會干擾對方睡眠,而雙人房的床都是雙人床要睡一起的,

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個有小閣樓的三人房!也感覺房間空間比較大!

睡衣2.png  IMG_5010.JPG

我們房間外面還有一個可以晚上在這邊喝酒打牌的小陽台!(韓劇裡通常這種空間都是頂樓!

而圖中那一片藍藍的地毯應該是電暖毯,是會發熱的!但就是溫溫的而已不會燙 (但基本上房間內蠻溫暖的!

我們待在首爾的氣溫大約是從早上的18.19度越晚越冷到晚上的6.7度,但房間內都不會冷,請安心

睡衣3.png

這邊有一面墨綠色的強,我有些戰利品會在這邊拍攝

選擇美美民宿的好處就是戰利品有美美背景可以拍照!

 

IMG_4742.JPGIMG_5007.JPG

而因為我個人有閣樓癖加上我妹霸佔靠綠色牆壁那邊的床位,另一邊就會緊鄰廁所

於是我就自願到閣樓睡啦

我有一面灰色牆壁以及像是軟木塞的地面,之後的戰利品真的是超好拍的啦!

IMG_5008.JPG

有個小窗戶但無法打開,其實這個房間除了廁所外是沒有窗戶的!

但我們這4個晚上住下來是沒有覺得吸不到空氣,或是有什麼呼吸問題

IMG_4743.JPG

從我的小閣樓俯瞰下面就長這樣喔!(因為使用廣角邊緣有點模糊了

整間房間的燈光就靠中間那盞燈,屬於有些昏暗 (但符合工業風啊

IMG_4740.JPG

但像我妹這種需要燈光足夠才滑手機的人是覺得她滑手機眼睛快瞎了,都偷偷跑去廁所滑哈哈哈

(但若是不喜明亮的老曹,應該覺得很舒服

IMG_4963.JPG

老妹這幾天都把廁所當他的冷藏室....像是放置草莓......

廁所的細節我忘了拍,地板牆壁都是圖片中的這種水泥,

算是有乾濕分離,但就是隔著一個玻璃隔板,水還是稍微會流到馬桶這邊,

蓮蓬頭是很大器水柱充足的,熱水供應也OK,要特別注意的是...

附洗髮精沒有沐浴乳、附浴巾毛巾各一條不附牙刷牙膏

附兩個插頭轉接頭 (韓國轉接頭跟台灣不一樣韓國的是圓的!

IMG_4240.JPG

我們住在2樓,若行李很重很巨大,這邊也有提供像是釣鉤的東西可以把行李吊上去唷!

而圖便中對面的B1是餐廳吃早餐的地方,而樓上則是房東自己的住家喔!

房東是一家三口,爸爸是建築師人很好親切好聊、媽媽負責招呼客人的起居但有些嚴肅

還有一個單眼皮的可愛小弟以及印度餐廳的廚師,

IMG_4241.JPG

這邊是給民宿客人吃早餐的地方,但從左邊的灰色隔間過去就是開業的印度餐廳喔!

IMG_4242.JPG

早餐是自助,這邊有烤土司機和吐司,上面擺放了一些果漿(草莓醬&奶油醬),

可以從冰箱裡拿牛奶果汁喝,這邊通常也會有水果 (香蕉)

IMG_4243.JPG

通常民宿主人會睡到大概10點,才會陸續下來

民宿爸爸說他們這邊其實才開業1年多,最初的時候一釋放房間就全部客滿,

都是中國人,後來因為中國政府禁韓令,現在這邊都是台灣人

IMG_4754.JPG

 

IMG_4755.JPG

這個玉米無敵好吃!是民宿爸爸的媽媽從鄉下寄來的~

 

IMG_4234.JPG

晚上也美美

IMG_5014.JPG

這邊是行李寄放處,是戶外但有遮棚!

 

以下就分享一下民宿牆壁是多麽的好拍吧!

IMG_4424.JPG  IMG_4422.JPG

這是台灣也有的韓國香蕉牛奶,在711買的韓國限定的桑椹口味,

味道超級噁心,我們喝兩口直接倒掉

IMG_4235.JPG IMG_4983.JPG

左邊的史努比巧克力很濃好喝!右邊的優落乳讓我超愛便秘的老妹喝完隔天就暢通!

 

住宿資訊

名稱:Hongdae Guesthouse Pajamaparty(弘大睡衣派對旅館)

地址:157-6, Seongmisan-ro, Mapo-gu, 麻浦區, 03980 首爾, 韓國

交通:地鐵2號線(綠色) -弘益大學入口3號- 步行約10-15分鐘

Booking.com 、 Agoda


若你喜歡我的分享

趕快點我的推薦連結進去註冊booking.com吧!

這是一個booking.com的友情推薦機制喔!

當被我推薦的你真正完成訂房時,你我都可以獲得 NT400元 的回饋旅遊獎金!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2018韓國自由行- 小資女不到2萬5的首爾春季6天行程與總花費分享 @啄旅遊

 

-------------------------------------後記-------------------------------------

5/6 差點忘記說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在booking.com訂房的時候,有輸入信用卡好,

並且明細中是寫先支付房間每晚的價錢,到當地要再支付清潔費用,

但很奇怪的是,我的line pay一直沒有跳出支付這筆款項的紀錄,Line pay歷史訊息也沒有出現,

一直到我們去到當地,對方跟我們收全額價錢,

才知道原來全部住宿費都是直接當面交給老闆 (可刷卡)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