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9.JPG

5/5 Sat.

雖然我與老曹都不喝咖啡,

但假日在家就只能耍廢難做正事,於是決定找家咖啡廳待著!

我找餐廳的方式都是查IG的標籤喔!#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特定捷運站)美食 等等

因為就算他不好吃但只要有爆點,比如有特別可以拍照的地方,就覺得不會白來XDDD

IMG_5998.JPG

今天來到這家位於西門站6號出口,走路約5-7分鐘的鬧咖啡!

這邊算是鬧區的邊邊,整個路上蠻安靜的,

鬧咖啡的們在小巷子裡喔!記得要轉進去!在大路上看到的只是他的廚房喔!

(上圖為廚房在大路邊,下圖為正門在小巷子裡)

IMG_5997.JPG

地板是國小那種灰灰碎石子的地板!樓梯的扶手也很像是我國小的XDD

裡面的風格是灰色調、簡單、寬敞舒適,聽說是老屋改造!

IMG_5982.JPG

看好多人都帶著筆電,點一杯飲料(低消是飲料)安靜的在做事,每個位子都有插座!

IMG_5985.JPG

幾乎每個座位後面都有插座,就好像再跟你說,安心的坐吧,筆電手機沒電我就在你背後,隨時可以充電!

紅色的掛勾應該是給你掛衣服或包包的喔!( 我沒看到有人掛

我回來看相片的時候才赫然領悟,是給人掛東西的!害我當時包包還因為放在背後而掉到地上!

IMG_5975.JPG

假日表面上是限時3小時 (會寫在你的收據上),但若人不多就可以一直坐喔!

我們今天從下午2:30坐到了晚上7:00!!

IMG_5983.JPG

這邊採自助式,吃完喝完要自己放到杯盤回收區喔!

這邊提供免費的茶水以及wifi !!

IMG_5994.JPG

大部分的人都縮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或是說我周圍的顧客都安安靜靜地在做自己的事,

背景音樂很輕快,不戴耳機也不會覺得吵以及受干擾

不像星巴克主要都屁孩國高中生在讀書看了很煩 (以前還不是這樣XDDD

IMG_5986.JPG

空間很寬敞又舒適,兩人位子的桌子是大的!擺兩台電腦中間擺點心飲料都覺得不擁擠!

我還放了繪圖板!但繪圖板體積也不大啦!這個特別的文青必備繪圖板我之後有機會來介紹一下!

(基本商品資訊:【ViewSonic 優派】WoodPad 木質繪圖板,2018年初新推出的喔)

IMG_5977.JPG

我們點了 法式可可 135元 ,東方美人茶 120元  價位都很親民!

但老實說飲料沒有特別感想,我當初其實是看到可愛的點心外型來的!

IMG_5973.jpg

IMG_5974.jpg

 

IMG_6157.PNG

檸檬起司蛋糕,看他在IG上拍起來超可愛的啦~很像富士山!(只好擷取別人家的)

但手作點心的部分就是要看運氣,每天會提供不一樣的選擇,今天剛好沒有QQQ

IMG_5980.JPG

這個空間很有趣,遠處是一張長桌,一直接到玻璃外的桌子,很像是同張桌子玻璃把桌子切成裡面和外面,

外面是吸菸區喔!但安心煙味不會飄進來!

 

商店資訊

鬧咖啡NOWcoffee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號

電話:02-2361-3160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30-22:00、周日 11:30-19:00

交通方式:西門站6號出口 步行約5-7分鐘

提供免費茶水及wifi,低消一杯飲料

假日限時3小時,但人若不多愛做多久就多久

共三層樓空間蠻大的!

 

啄murmur time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100分推薦給想要安靜坐一整個下午、晚上的人

寬敞、舒適、安靜、自在

舒適包括了,椅子坐起來舒服、桌子很大不擁擠看起來舒服、整體空間有些挑高不狹窄舒服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