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9.JPG

5/5 Sat.

其實來台北兩年了,逛西門町次數大概5根手指頭內,平時是不太愛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但這天下午剛好去了西門站一家咖啡廳做了一整個下午,就順道來逛逛啦~
 

第一站 罵子蛋

在IG上看到牽絲起司雞排!!!!!  80元

IMG_6006.JPG

滿滿的起司,至少可以牽絲1公尺啦!看我封面照就知!

IMG_6011.JPG

然後老曹點了炸皮蛋 60元,我本來其實是不吃皮蛋的,從小就不愛黑蛋,

也不記得有沒有吃過 (應該還是有吃1.2次被老爸老媽強迫吧XDDD

IMG_6007.JPG

但這次就看老曹吃得很好吃一樣,於是我就吃了一半!

(每次看老曹吃東西都覺得很好吃,他都會像是一個飢餓很久的猛獸一下就克光光

跟我記憶中的...(好像記憶中也沒有這個味道XDD),比我想像的好吃太多了

IMG_6008.JPG

 

第二站 老天祿滷味 45年老店!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是這裡超級有名的美食,每次都排一堆人,

IMG_6081.JPG

剛好此時此刻沒什麼人我就排上去了,老曹想走也要輪到我們了哈哈,

IMG_6050.JPG

於是點了一隻雞腿 70元百頁豆腐 20元豆乾一份 20元,HenHenHen好吃很入味

IMG_6079.JPG

愛吃豆乾的豆腐豆乾公主(我本人)覺得豆乾跟百頁豆腐都超入味的啦!

愛吃肉的老曹覺得雞腿超級好吃的!肉多汁!肉不柴!

IMG_6049.JPG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種類,像是雞爪、雞胗、鴨心...等等都是我不愛吃的其實好像才是強打商品

若你喜歡吃的是這些,那我幫你準備了一篇文章,你去別人家看看XDDD  點這裡

 

第三站 老西門古早味現烤蛋糕

IMG_6040.JPG

我其實不是看到蛋糕來的,是看到他的泡芙不是圓的而是長的,還有不同顏色而來的XDDD

好啊都沒吃店家的強打商品> < 我們點原味,不錯~不錯 奶油綿密~

但有些小貴 (忘了價錢XDDD 下次要來吃古早味蛋糕啦!!!!

IMG_6043.JPG

這家在KFC旁邊對面有Uniqlo

 

第四站 老派 · 金魚 Gold Fish

又是在IG上看到,因為有個魚字,覺得很親切 (我都笑老曹側面很像魚XDDDD

店面很有質感,店名是燙金的!

IMG_6084.JPG

IMG_6083.JPG

白玉珍珠紅茶拿鐵大杯 65元

IMG_6090.JPG

大推!大推!大推!

本人若喝到不好的奶茶就會頭暈,但這家不會!

喝完也不會覺得更渴、或是口腔黏黏的需要水漱口!

這家店的白玉珍珠咬起來有點特別,應該是有泡蜂蜜(? 很有嚼勁,吃完口腔不 會 黏 !

又或是這家店的糖其實是加蜂蜜(?

 

(有空再多補幾張照片,本月容量已經超過了Q_Q,有人也覺得痞客邦每月給的容量很少嗎嗚嗚)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鬧咖啡NOWcoffee灰色調,寬敞舒適安靜自在,安靜做事的好地方(附菜單) -西門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