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是新娘們展現自我風格和個性的一大重點!

原先我夢想中的婚禮,是在花園裡,因此婚禮佈置也一直都夢想著有花草圍繞著,

但花的佈置有個很大的問題,用鮮花的話價錢可能都要至少5萬以上甚至十幾萬 用假花又覺得太假...

還好自從定下了我婚紗展一見鐘情的禮坊貝殼喜餅,後來老公又去定下高雄的「西子灣沙灘會館」後,

我就重新想了一個更適合的婚禮的主題與婚禮佈置啦 更特別、更少人會用!

(超超超超推薦!西子灣沙灘會館及禮坊夢幻喜餅,之後再補文章XDD)

其實大部分的新娘還是以大理石啊、花草等高雅的婚禮背板為主,

所以能搭配我貝殼喜餅,有關海洋、海底世界的婚禮佈置廠商超少,全台可能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但好巧不巧,我的婚宴地點在高雄,高雄竟然就有我超超超超超超滿意的婚禮佈置!

「Urs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我選的這款「小美人魚」夢幻海底宮殿是店裡的浮誇型背板,

背板尺寸寬500cmx高230cm

一般來說婚宴會館會附的標準背板寬是300cm,500cm一擺出來就超有氣勢的啦!

十幾個人都可以一起站到裡面拍照!

高雄的專人到場婚禮佈置價錢是26,800

包括了主要的背板拍照區(500cmx230cm)、禮金桌佈置、相簿桌佈置、主題喜糖籃,非常完整~

而且背板拍照區的道具實體真的做得很細緻!

不管是背板左邊的大珍珠貝殼、波賽頓水行俠的三叉丈,還是右邊的海底寶箱、賽巴斯丁和小比目魚,

整體超有氣氛、設計得很用心也很細緻!

好可惜,忘記請他們也讓我超夢幻貝殼喜餅入境QQQ

原本 26,800元 這個價錢我不敢跟我老爸說,

畢竟我訂婚租了一個差不多寬度,也算有氣勢的中國風背板,只要3000元

(但那個就只有租拍照區背板,沒有相簿區和簽名區的佈置,而且要自己組裝,之後再補文介紹~)

但整場婚禮下來,我自己覺得很值得!老爸也覺得專人設計佈置就是蠻不一樣的~

以上兩張是相簿區的艾莉兒,以下兩張是簽名區的艾莉兒,

兩個造型不一樣超級可愛!!!上面保留艾莉兒的魚尾,下面的艾莉兒穿上婚紗,超契合主題

我和他們都用LINE聯繫~強迫症新娘有很多問題小編都超有耐心回答

當天總共來了2還是3位(有點忘記XD)

超級熱情~甚至一發現我們沒請攝影師(沒有請拍照的,只有請錄影)

小幫手就幫我們拍了100多張!!!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感謝惹

整體滿意度跟少女心一樣爆表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有很多主題式的婚禮佈置!

像是一樣走浮誇大氣的美女與野獸,最近還看到新上架海賊王、哈利波特!!!!

 

奉上廠商資訊,無業配!真心感謝!真心推薦!

🦀廠商資訊🦀

Urs主題婚禮佈置/客製婚禮小物

💥官網FBIG

💥小美人魚主題佈置的頁面 點這

(建議先私訊,加入LINE比較好及時聯絡喔!也記得先問空擋時段喔~)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