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古亭9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的雞蛋糕小攤販,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紮實最實在的古早味雞蛋糕!

老闆算是個年輕人(? 約30幾吧我猜(? (干什麼亂猜老闆年齡啦XDD

老闆的雞蛋糕標榜純鮮奶&天然香草莢製作(其實我也不知這啥XD但老闆說會香香的)

不加水、不加奶香粉、不加乳化劑!

我自己是覺的蓬鬆劑加的應該比8.9成以上的雞蛋糕都還要少很多~

小份35元(5顆)、大份55元(8顆 )

我通常下班都是買大份的~

因為老闆的雞蛋糕很紮實,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飽!

吃起來非常能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小提醒:其實雞蛋糕剛熱起來是要吹一下風才能放進袋子裡喔!不然會軟掉

老闆烤得剛剛好沒有焦掉啦!不知道我照片怎麼那麼黑

紮實綿密

 

由於沒有確切地址,交通的部分我要說明一下!但很簡單哦!

捷運搭到古亭站9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便是俗稱的“飛碟大樓”,因為25樓就是飛碟電台

有時下班還會看到這附近有粉絲在等明星 (現在台灣的年輕一人姊都不太知

面對大樓往右走,緊鄰著大樓的就是這個一樓的特賣會,

這裡時常會有特賣,但不外乎就是玩具(樂高等)、鞋子(NIKE, ADIDAS...)、寢具(床套組等)為大宗

繼續往這個方向走,不要過任何馬路往左彎

會看到True Fitness,時常下班時間都有推銷員在攬人...

然後直直往前走過一個斑馬線看到屈臣氏就準備要到了!

(在遠方7-11那邊,不到7-11)

登登登登登~~~~

就是這家小攤販!

週六日休假,週一~週五 下午2-3點會出來擺攤,大約晚上7:30左右會賣完,賣完就收攤囉!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