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趙又廷

 

【不爆雷】

2017必看原因

1. 男女角演技 

- 女角楊冪與男角趙又廷在劇中都要扮演2個以上的角色,在角色的切換不會讓觀眾混淆、在情感的處理表現得很細膩!

2. 風景特效 

- 因為是上古神仙的故事,會出現許多幻獸和仙法的表現,這些特效的處理絕對是目前所有電視劇之最! 媲美電影特效!

3. 配角男帥女美、服裝配件細緻

 

先說說本人,原本就很愛看武俠、奇幻、神話相關素材的故事,從小也夢想著當俠女,並未看過唐七的原著暢銷小說。

其實一開始跟眾多盲目網軍一樣,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就直接跳走,於是其實我是先看了趙麗穎與林更新出演的【楚喬傳】(有空再說說),後來因為太難抽離劇情,想說找另一部來抽離.... 

忍不住想到一個插曲真的太好笑了,看到鄉民友人說起趙又廷飾演的夜華,一身玄衣與長黑髮的扮相很像史內卜教授,整個害我笑到噴飯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說,看完這齣戲立馬成趙粉,許多媒體都形容他是整容般的演技,台灣金鐘視帝實在當之無愧!

 

 

【爆雷心得】

1-7集 司音與墨淵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想說為什麼墨淵可以一直以鬼魂的狀態在司音旁邊看著她安慰她,

原本以為是墨淵內心戲,後來夜華出現了又看了為什麼叫三生三世,才發現原來夜華第一世是墨淵養在池塘裡的金蓮

其實三生三世中,夜華一直都是深愛著白淺的,不管她是司音、不管她是凡人素素,夜華就只愛她,其他的桃花連正眼也不看一眼,只要她在其他人都是空氣,加上那隨時隨地寵溺的眼神,這應該是所有女性都嚮往的對象吧~~~~

      

很喜歡墨淵這個角色,沈默寡言成熟穩重,是所有人仰慕的長著,喜歡司音的心都以行動表達,不惜為了司音與女神大打一架

(唉這讓我相信,若不是因為沈睡太久,墨淵和司音還是有可能的(?) 但你既然和夜華不是同一個人...那還是算了QQ,而且司音似乎是特別的敬重你啊~都不給離境亂說~~)

其實一直特別的希望墨淵和夜華是同一個人,直到墨淵最後幾集中復活我才真正醒悟他們不是同一個人哭哭

 

翼族的二皇子離境和公主胭脂的選角完全滿分  男帥女美又都有一種迷幻的氣質

胭脂離境

(------寫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太累了一次寫一點QQQ------持續更新------------)

8-26集 素素與夜華

 

27-58集 白淺與夜華 49集墨淵復活 56集 夜華死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