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deo真的好便宜!

但...其實我也沒用過別家的XDDD 可是我有一個優惠王同事!直接介紹我iVideo~

像我和我妹兩個人今年4月份的韓國自由行6天行程與總花費」(點這裡)

租借費用286元!平均一天不到50元呢!兩個人一個人就是一天25元就享有上網吃到飽!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主題!以下為iVideo的試算頁面截圖!

我這次20180306剛好搭上“歡慶假期優惠全館7折的活動”!要輸入優惠序號:holidaysale

其實這個頁面看起來有蠻多張卡片都可以打折的,若你剛好沒有搭載到活動可以試試頁面有列出的卡片,一次只能使用一個優惠!

輸入折扣後系統就會幫你試算!

然後啊我這次取件地點選了離我家最近的iVideo台電門市,因為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選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萊爾富,

若不是我男友會找路我一個人一定大迷路!而且大概走了20分鐘吧!

真心難找!真心建議方向感不好的人不要選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萊爾富!

門市取的好處是租借的前一天過12點就可以去領wifi,還的時間也是定在租借的隔天中午12點,

這些在你按下取件地點他都會詳細的說明喔!

這邊會有押金900元,之前爬文前幾年押進還要好幾千呢!

他的詳細說明有說呀金部會出現於信用卡帳單內,我這次再來幫大家注意一下!

 

而這次要去韓國租的wifi機,你可以在“wifi分享器&SIM卡介紹”中找到,我其實也沒有特別去比較不同wifi機

我在上面試算了時候只出現這個“韓國WIFI LGU + 4G LTE上網吃到飽“所以我就選這個了,而且3/6下訂單還有早鳥價

下完訂單後才驚覺並找了評價哈哈哈哈

或是我韓國回來後再更新在後記中給之後要去的人參考喔~

這邊來說明一下我帳戶餘額為什麼有201元吧!

其實啊!你只要在google搜尋關鍵字"ivideo優惠碼”就會出現一些優惠序號

像是底下這張截圖,其實是ivideo自己發行的,包括ivideo會員限定優惠、LINE會員限定優惠、FB粉絲獨家限定

(但我去年2017年搜尋優惠碼的時候都是很大方的折100的,今年都變70了,但我也沒去追根究底為何我帳戶不是210元....想說有折就好別計較那麼多...)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說這些16位元的優惠碼是要去哪邊輸入的,不是在快速租借與試算喔!

是在會員中心>我的帳戶>兌換儲值優惠(右下角)

右上角這個兌換儲值優惠點下去就會到下圖這個可以輸入序號的頁面~就把你搜集到的優惠序號都打上來吧!

最後~真的是越來越多廠商有推薦好友優惠了!ivideo也不例外喔!

若你喜歡我的分享,你再註冊的時候若沒有朋友當推薦人也可以填寫我的喲 tsaijuojuo@gmail.com

點我註冊iVideo

 

----------------------------------------------------- 後記 -----------------------------------------------------

4/11 由於明天要出國了今天過中午12:00後來台電門市取件 ,273號大樓,搭電梯上去後右邊一個小小的門(裡面空間也很小><)

取件的時候,他會幫你測試WIFI連線和充電狀況,再教你使用,但基本上就是一個電源鍵按下去機台上都貼有WIFI帳密喔!

(取件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1樓之3)

另外就是900元押金真的不會先扣喔!

下圖就是iVideo wifi租借的內容物喔!

平時出去就帶右下角的wifi機體,很小大約i7 plus (5.5寸)的一半大小,帳密黏在機體的背後,

再帶個行動電源以及一般的充電線即可!

實測六天下來!從早大約9.10點到下午可能3-5點再充電一次就可以用到晚上11.12點,

續航力大約有6-8小時,基本上一天充滿一次電就可以囉!

4/17 回國!機場的wifi取件處雖然易迷路又很遠,但是還件超級方便喔!

如圖中左上角就是機場還件箱的說明!很好找的!

若你在國外有遇到問題也可以私訊他們LINE@喔!

ivideo wifi租借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2018韓國自由行- 小資女不到2萬5的首爾春季6天行程與總花費分享 @啄旅遊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