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新生站往5號出口,手扶梯上到平地後,右手邊走兩步不到30秒立馬就到!

真是一個超級方便的地方!

這天星期日想說已經冷好久了終於這兩天都出太陽,一定要把握曬太陽殺菌的時光

於是想來想去,古亭離華山(忠孝新生站)只有兩站(搭黃線),就來華山逛逛展吧~

意外發現華山文創有好大的草皮,有好多小孩和狗,我們坐在那邊曬太陽看小孩看狗邊殺菌,超悠哉的~

好的,於是想說也一段時間沒有吃沒吃過的店了,就搜尋了一下!

從華山文創走過來,我記得老曹手機上的google map是顯示大概5-10分鐘 (? 印象中好像8分鐘

這是一個小小的店,低調但又吸引人注目~

而且就真的在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一走出來右手邊就是!超 方 便 !

它有兩層樓,一樓就是一個吧台,應該只能做個3-5人吧,但別擔心樓上位子算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們大概是5點多到(星期日),有位子不用等

再從一樓要轉上去二樓的角落發現貓骨頭!

很特別的道具!我第一次看到貓骨頭!很有趣~也很可愛

聽說這邊養了2.3隻貓咪,但吃到後來才看到一隻慢慢地晃出來,當時手上都是食物就沒拿手機拍他~

而且貓咪晃出來就往樓下跑,還一直喵喵叫,

老曹就說他在樓梯間哀悼他的夥伴

二樓的空間除了這牌面壁座位外,還有一桌有沙發當時大概坐了5個人以上(?),還有一桌容納3人小桌子,以及一桌面對牆壁4人座但有投影機投影畫面的位子,

這裡價位大概在170-240元,個人覺得價錢hen合理

 

我們分別點了

我:花生醬起司漢堡(180元) + A套餐 美式脆薯、紅茶(60元)

曹:墨西哥辣味漢堡(200元) + B套餐 羅勒炸雞、激浪(90元)

特別說明一下激浪,是店員推薦我的,說是比雪碧甜一些,顏色黃一些,是國外的氣泡飲料

飲料是用塑膠杯裝的就沒有特別拍照XDD

別看這樣,這支叉子其實比普通叉子大很多,番茄醬也是!

整體來說,我覺得炸雞還好(我們都最愛拿波里炸雞),老曹說很像是鹹酥雞

但薯條不錯!有加起司粉

怎麼先講配料XDD

重點來了!主體漢堡的部分!

我是花生醬漢堡,好吃

老曹也說手打牛排好吃

但他的洋蔥真的是超級辣,辣到老曹也飆淚!猛流口水!

而且很貼心的會附上手扒雞手套,像我們這種每次都是直接拿起來吃的,真的hen貼心

【店家資訊】
TakeOut Burger&Cafe 忠孝新生店

聯絡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6號(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旁)
營業時段:11:00 - 23:00
聯絡電話:02-23210020

美味度 ★★★★☆
好拍度 ★★★★★
服務度 ★★★★☆
環境氣氛 ★★★★★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