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同事約好來朵茉莉蔻位於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的美顏諮詢中心,

說起平時仗著自己乾肌不易起油起痘痘的底子,膚況自詡還算不錯,偶爾冬天脫個皮,沒特別在注重肌膚保養什麼的,

但被同學同事威脅,過了2X歲後不好好保養,肌膚健康都會急起直落後

想說剛好同事找人陪她去體驗,正巧也沒什麼事就一起來走走,算是為我之後30.40歲的保養知識/常識/產品選擇鋪個路,

一個未雨綢繆的概念

同事大約3X,混合肌,之所以來體驗是因為被打到 (好像是廣告XDD

全效8點試用套組>>按這裡申請 

3日份,需要198元的運費,日本直送!但爬文是說可以用到一個禮拜~

聽說這家日本美顏保養公司,40多年來只專研於這8支產品,經典就是不敗款

(若以“1萬小時的黃金法則”來看(加拿大作家Gladwell《異數》這本書中,探討傑出的成功人士為什麼與眾不同)早就是專家中的專家!)

美顏諮詢體驗中心給我第一眼的印象很像是很貴的日本髮廊- 簡約、優雅

來之前同事還跟我說,若她等下衝動購物,一定要提醒她冷靜思考回家想想,

(老實說我腦波超弱XD 但站在一個旁觀者清的角度應該還是會比較冷靜吧(?) )

ps. 因為我自覺還不需要如此之保養,而且同事早就約好,我這次就是單純陪她來的啦!

殊不知!

原來這裡只能體驗產品,你要買產品還買不到哩!

全部產品都是官網客服電話訂購,日本直送直達你家!

所以在體驗的過程非常的安心,不用擔心被推坑被推銷唷! 

(聽說這也是他們沒有實體店鋪的原因,希望每個產品都是在賞味期(?)最佳的時刻抵達你的手上,是對顧客的一個尊重與貼心吧!)

 

今天同事將要體驗朵茉麗蔻經典的8支產品! 也就是付運費198元就能拿到的唷!按這裡申請

 

圖片中前3個產品主要為 清潔 ,由內而外全面表層深層的清潔

後來才知道,光清潔這件事是有多麽的重要,清潔乾不乾淨跟你之後擦上的貴貴保養品是否能被完整的吸收有很大的關係呢!

若你不好好清潔,你恨下心買的那些瓶瓶罐罐就無法完善的被吸收,可能在不知覺中就浪費了錢!

 

卸妝凝露

將表層的髒污帶走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為凝膠狀,美容顧問說因為怕媽媽婆婆會滴來滴去,所以做成凝膠狀

 

潔顏霜

深層的清潔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搓泡泡的手法,教你該如何正確地把泡泡搓出來!這讓我受用一輩子啊!

技巧:左手拱成碗狀、右手食指到小指切勿緊閉要放鬆留空隙,這樣在搓的時候空氣才能進入

我以前都直接擠出後點在臉上搓 或是超用力的手指緊閉搓泡泡,原來這些都是錯誤的!錯了20幾年了!!!!!

用朵茉的方式搓泡泡才能搓出又多又細緻的泡泡!細緻的泡泡塗抹在臉上是手和肌膚的一個緩衝,可以保護皮膚!(趕快筆記烙印在腦海)

 

泡泡集中面膜

厚敷5分鐘!

這是我這8之中最有興趣的產品!
3900元 約可使用45次!乍看好貴但精算後 86.6元/次,其實中上的面膜也要來個一片百元的!

同事敷完後肌膚提亮了不少!聽說皺紋細紋更是相差很多!(同事看不太出來可能還太年輕了XDD)

但看看“女人我最大”的佩儀姐敷了3分鐘明顯的緊緻拉提!會不會太厲害了!

ps. 小技巧:接住泡泡的手呈直立,要讓泡泡出來時氣體可以順暢就可以做出一個漂亮的泡泡唷!

若之後用了一段時間再分享在後記中

 

圖片中後4個產品主要為 保養 ,抗皺抗老美白淨斑brabrabra

 

保濕液

就是化妝水,切記要用按壓的方式按在全臉,

不要拍打、摩擦、用搧的,這些對皮膚的吸收是沒有幫助的甚至會刺激皮膚,

能快速吸收的方法是你的手的溫度

若你覺得有黏黏的感覺,那就是膠原蛋白!

 

美活肌精華

提升肌膚的代謝,讓肌膚有活力變健康年輕就是這瓶啦!好像還有點點美白的效用(?

但其實只要好好保濕給皮膚營養,他就會回饋你一個亮白有光澤的狀態,

因為我以前很黑,後來注重保濕後,皮膚真的變白變亮了!

 

乳霜20

而這是我同事說她8支產品最愛的!也是朵茉麗蔻這8支的精華中的精華!

乳霜20的含義是含有20%的膠原蛋白喔!(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因為朵茉麗蔻的產品沒有眼霜,這支就是可以加強在眼周滋潤的產品喔!

 

保護乳液

這就是一個保護膜的概念,

就像是你油畫水彩粉彩畫完後,要上一層保護漆,讓顏色部會那麼容易就脫落

這也是讓你的臉形成一曾保護膜,讓剛剛擦的營養分子能被鎖在你的皮膚中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這是我另一個同事有回購的產品!

幾大約一個豆子大就可以擦全臉,延展性很好呢!

 

心得

1. 來朵茉前,每天洗臉只花3秒鐘...現在,都要好好搓泡泡3分鐘!

2. 來朵茉前,覺得朵茉也太貴了吧!現在...還是貴,但貴得有價值貴得合理

 

什麼人適合使用朵茉麗蔻的產品呢?

基本上朵茉麗蔻主打的是熟齡肌膚大約40歲以上,8支產品給你一個非常完整的保養,

老實說它真的會比較滋潤,大家也知道日本比台灣乾燥的多,

在體驗了時候我們也問了美容顧問,尤其到了夏天台灣真的是非常的濕潤,

但美容顧問的意思是說,其實等待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後面4個保養品不要趕火車一樣5分鐘就草草帶過,

要等待吸收慢慢的保養,不要覺得麻煩,放個音樂,讓每天的保養是件放鬆舒服的時段,

若保養到後面越來越黏,那就有可能是前面的都沒被完整吸收就又進行下一個步驟喔!

 

若你跟我一樣還不到40歲呢?又是個小資女孩呢?

我個人覺得輕熟女的我們真的可以試試泡泡集中面膜、乳霜20

泡泡面膜就如同我上面計算的那樣!其實也不會貴很多的!好的面膜也差不多價錢的!

而乳霜20是主打中的主打,精華中的精華對於眼周容易乾燥有細紋的輕熟女應該也是很有幫助的!

 

若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先點這裡申請試用套組

當天晚上回家馬上幫老媽也申請了!其實若老媽住台北,我一定帶她來體驗!

你相信嗎!? 朵茉比你更寵愛妳的肌膚!

ps. 之後用一段時間後在放在後記跟大家分享吧!

 

最近發現朵茉莉蔻官網有母親節活動了!

由於他們產品是從來不打折的!通常都以送贈品來回饋會員!

若媽咪有興趣的真的要趕緊把握這波母親節喔!(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你點靈感!)

 

 

 

 

arrow
arrow

    Jo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